赓续嘉庚精神 共创美好未来

陈嘉庚基金联谊会有限公司联办及支持2022年「庚 · 续:嘉庚国际论坛」及2022年「嘉庚之夜」晚宴暨「第七届陈嘉庚精神奖」颁奖典礼

为积极推广著名侨领陈嘉庚先生的事迹,促进「嘉庚精神」永流传,陈嘉庚基金联谊会有限公司发起成员单位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于2022年10月29日日间举办2022年「庚 · 续:嘉庚国际论坛」,邀请来自众多国家和地区不同学术背景的教授、学者共同向大众在缐分享「嘉庚精神」对于当下社会的启迪与反思。陈嘉庚基金联谊会作为联办单位之一,积极支持国际论坛的开展。当天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珠海学院商学院院长张俊喜教授于缐上发表了演讲。为表示对张俊喜教授的感谢,陈嘉庚基金联谊会有限公司之公司秘书兼副秘书长陈耀辉先生(右一)作为代表向张俊喜教授(左一)颁发了感谢状。

陈嘉庚基金联谊会有限公司之公司秘书兼副秘书长陈耀辉先生(右一)作为代表向张俊喜教授(左一)颁发了感谢状。

在2022年10月29日晚间,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举办2022年「嘉庚之夜」晚宴暨「第七届陈嘉庚精神奖」颁奖典礼,向已故陈凯希先生颁发「第七届陈嘉庚精神奖」,以褒奖其一生努力服务社会、促进中马友好的善行善举。陈嘉庚基金联谊会作为支持单位参与本次活动。中国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欧阳玉靖、陈嘉庚先生长孙陈立人,陈嘉庚基金发起人暨联合主席陈友信、张润安,第七届陈嘉庚精神奖代领人、陈凯希先生之子陈景岗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