賡續嘉庚精神 共創美好未來

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有限公司聯辦及支持2022年「庚 · 續:嘉庚國際論壇」及2022年「嘉庚之夜」晚宴暨「第七屆陳嘉庚精神獎」頒獎典禮

為積極推廣著名僑領陳嘉庚先生的事蹟,促進「嘉庚精神」永流傳,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有限公司發起成員單位馬來西亞陳嘉庚基金於2022年10月29日日間舉辦2022年「庚 · 續:嘉庚國際論壇」,邀請來自眾多國家和地區不同學術背景的教授、學者共同向大眾在缐分享「嘉庚精神」對於當下社會的啟迪與反思。陳嘉庚基金聯誼會作為聯辦單位之一,積極支持國際論壇的開展。當天來自中國香港地區的珠海學院商學院院長張俊喜教授於缐上發表了演講。為表示對張俊喜教授的感謝,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有限公司之公司秘書兼副秘書長陳耀輝先生(右一)作為代表於11月19日向張俊喜教授(左一)頒發了感謝狀。


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有限公司之公司秘書兼副秘書長陳耀輝先生(右一)
作為代表向張俊喜教授(左一)頒發了感謝狀。

在2022年10月29日晚間,馬來西亞陳嘉庚基金舉辦2022年「嘉庚之夜」晚宴暨「第七屆陳嘉庚精神獎」頒獎典禮,向已故陳凱希先生頒發「第七屆陳嘉庚精神獎」,以褒獎其一生努力服務社會、促進中馬友好的善行善舉。陳嘉庚基金聯誼會作為支持單位參與本次活動。中國駐馬來西亞特命全權大使歐陽玉靖、陳嘉庚先生長孫陳立人,陳嘉庚基金發起人暨聯合主席陳友信、張潤安,第七屆陳嘉庚精神獎代領人、陳凱希先生之子陳景崗等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