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庚基金联谊会成员代表护送医疗物资上车

陈嘉庚基金联谊会成员代表护送医疗物资上车
海外會員化身“驗貨擔當”和“出納員”
為物資運輸“保駕護航”

天涯海角隔不开海外侨胞的赤子之心,万水千山斩不断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在这场物资捐赠采购战“疫”中,陈嘉庚基金联谊会各成员单位全力支援武汉防疫抗议工作,化身为“验货员”和 “出纳员”,确保物资数量无误及资金安全。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会在确认医院合用的防护服后,为谨慎起见,分别在供应商货仓出仓前进行一次验货,物资运到马基会后再全部开箱进行点算。

68箱隔离衣的验收工作颇费功夫,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会在交接环节严格把关,一张张单据、一箱箱货品、一件件隔离衣,在华人同胞手中一轮又一轮的检查和确认中验收过关。随后,这批隔离衣当晚由马来西亚另一会员单位——马来西亚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免费提供场地代为保管储存。 19日上午,马来西亚三家会员单位(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和马来西亚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的代表为这批隔离衣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送行”仪式,将物资送上货车后奔赴机场,已分别于21日及22日早机抵厦,转运前往武汉前线各家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