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成員代表護送醫療物資上車

陳嘉庚基金聯誼會成員代表護送醫療物資上車

海外會員化身“驗貨擔當”和“出納員”
為物資運輸“保駕護航”


天涯海角隔不開海外僑胞的赤子之心,萬水千山斬不斷血濃於水的同胞之情。在這場物資捐贈採購戰“疫”中,陳嘉庚基金聯誼會各成員單位全力支援武漢防疫抗議工作,化身為“驗貨員”和 “出納員”,確保物資數量無誤及資金安全。馬來西亞陳嘉庚基金會在確認醫院合用的防護服後,為謹慎起見,分別在供應商貨倉出倉前進行一次驗貨,物資運到馬基會後再全部開箱進行點算。

68箱隔離衣的驗收工作頗費功夫,馬來西亞陳嘉庚基金會在交接環節嚴格把關,一張張單據、一箱箱貨品、一件件隔離衣,在華人同胞手中一輪又一輪的檢查和確認中驗收過關。隨後,這批隔離衣當晚由馬來西亞另一會員單位——馬來西亞吉隆坡暨雪蘭莪中華大會堂免費提供場地代為保管儲存。19日上午,馬來西亞三家會員單位(馬來西亞陳嘉庚基金會、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和馬來西亞吉隆坡暨雪蘭莪中華大會堂)的代表為這批隔離衣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送行”儀式,將物資送上貨車後奔赴機場,已分別於21日及22日早機抵廈,轉運前往武漢前線各家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