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庚基金联谊会成员代表为隔离衣举行了“送行”仪式后将物资运往吉隆坡机场

确保金融服务稳健有序
倾囊举力驰援一线

为配合陈嘉庚基金联谊会各会员单位的巨大努力,陈嘉庚先生创办的集友银行以传承“嘉庚精神”,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出一系列覆盖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的金融优惠和便利措施,致力纾缓客户的短期资金周转压力和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携手客户共克难关。同时,集友银行与陈嘉庚基金联谊会各会员单位紧密联络,协助对接武汉当地医院核实医疗防护物资的相关标准;竭尽所能地驰援前线医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陈嘉庚先生渊源颇深的厦门国际银行集团(含厦门国际银行、澳门国际银行、集友银行)作为这次慈善支援的友情赞助单位,携手陈嘉庚基金联谊会境内会员单位——闽都中小银行发展教育基金会一同落实第二批与第三批爱心物资,包括3万个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N95口罩、500套医用隔离衣、1000套医用隔离衣、12000个医用护目镜、8000件医用隔离衣及10万双医用鞋套,这些爱心物资已陆续在前往武汉医院的路上。